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海天经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海天经政,一个畅所欲言之地~

2017.03  找回密码显示“参数错误”的问题已修复,有影响到的网友请重试

注:点击用户名最左边的图标可只看该作者
转自mt

巨巨这回被刘鹤给耍了?  

阅读模式
收集 回复
WangMaZi.王二小 发表于 2019-10-14 08:59  
昨天巨巨还在推特上给自己表功
the biggest and greatest deal ever made
今天穿出来的消息说产党这边不认账?
鹤公公到底签没签协议啊
还是说跟上回500万吨大豆一样又把巨巨给忽悠了?
标记 回复
zmimy01.mimi 发表于 2019-10-14 09:05  
我最爱看这个了

耍一次加一次税

谁痛谁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标记 回复
mapleghoust.MarsResident 发表于 2019-10-14 09:07  
没签,trump说协议必须他和大大亲自签。
标记 回复
greendot.低调 发表于 2019-10-14 09:08  
鹤公公这次连特使头衔都没有,就是来扯皮的,他本来就没有资格签字


【 在 WangMaZi (王二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巨巨还在推特上给自己表功
: the biggest and greatest deal ever made
: 今天穿出来的消息说产党这边不认账?
: 鹤公公到底签没签协议啊
: 还是说跟上回500万吨大豆一样又把巨巨给忽悠了?
标记 回复
beijingren3 发表于 2019-10-14 09:13  
Trump, you ******* gullible ******, just move up the sanctions to Monday
from December and get it on.  China's never going to change.  Worst policy
decision EVER was neocons selling everyone on the idea that opening up China
to the western finance world would make them ultimately embrace democracy
and freedom.  ITs been the opposite.  We literally helped create the first
and only workable communist economic system, at the cost of our IP, our
global security, and our dignity-- as US industry is now racing each other
to se who can pay obeisance first to those commie fucktards.  Rip the band
off already. This experiment FAILED.
标记 回复
beijingren3 发表于 2019-10-14 09:15  
What is wrong is Trump's negotiating tactics. That aggressive stripping of
face of those he negotiates with, that aggressive push pull. Face is a big
thing to the Chinese and that tactic puts them straight into the negative
extremely negative, so much so, that will readily cut of their nose to spite
their face, act against their own interest to recover that loss of face.

There are far too many in the US administration who can not negotiate
properly, who can not conduct proper diplomacy, who will put their own ego
in front of achieving the required negotiated outcomes.

The threats targeting China, that military goading, arresting the daughter
of a senior person in the regime, put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regime under
threat, continuing to hold her, guarantees NO AGREEMENTS WILL BE REACHED -
NONE. There is no way an agreement will be achieved at this time, that do
not want one, they look on the negotiators as unreliable liars who can not
be trusted, who will attack family, who would attack their country if they
could get away with it.

All Trumps tactics made everything worse, so bad, I doubt they want an
agreement, any agreement, now or in the future. They will negotiated nothing
for as long as the US cares to attempt to do so.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09:17  
主要是怕买了农产品,美国还是挑个时候加税,所以这次必须签协议。

床铺说最后一千六百亿只是推迟,谁知道会推到哪个时候,必须要讲清楚。


【 在 WangMaZi (王二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巨巨还在推特上给自己表功
: the biggest and greatest deal ever made
: 今天穿出来的消息说产党这边不认账?
: 鹤公公到底签没签协议啊
: 还是说跟上回500万吨大豆一样又把巨巨给忽悠了?
标记 回复
beijingren3 发表于 2019-10-14 09:18  
the Chinese can torment you before you quit.

if you work for a Chinese company, you go to your office one day and your
filing cabinet in gone, few days later , your phone is gone, few days later
your chair is gone, few days later your desk is gone, if you do not get the
message they leave you a note that you quit.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主要是怕买了农产品,美国还是挑个时候加税,所以这次必须签协议。
: 床铺说最后一千六百亿只是推迟,谁知道会推到哪个时候,必须要讲清楚。
标记 回复
Tianzi.偷月亮的人 发表于 2019-10-14 09:19  
器人高兴个啥?这么搞下去,以后土工在西方的信用都没了。谁还愿意跟你共打交道?
【 在 WangMaZi (王二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巨巨还在推特上给自己表功
: the biggest and greatest deal ever made
: 今天穿出来的消息说产党这边不认账?
: 鹤公公到底签没签协议啊
: 还是说跟上回500万吨大豆一样又把巨巨给忽悠了?
标记 回复
electricity.train 发表于 2019-10-14 09:25  [编辑于 2019-10-14 11:18]
500万公斤大豆, 一公斤1美元, 也就500万而已。
标记 回复
microfish.<。)#)))≦ 发表于 2019-10-14 09:27  
如果是真的 我看天朝要大败了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09:34  
床铺好意思说信用,你还是醒醒吧。


【 在 Tianzi (偷月亮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高兴个啥?这么搞下去,以后土工在西方的信用都没了。谁还愿意跟你共打交道?
标记 回复
sundevil072.sundevil 发表于 2019-10-14 09:40  
你们老将嘴里,土鳖什么时候有过信用?这不正好加速脱钩吗,你们该庆贺啊。

【 在 Tianzi (偷月亮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高兴个啥?这么搞下去,以后土工在西方的信用都没了。谁还愿意跟你共打交道?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09:42  
咋还不明白呢?买了农产品就可能暂不加关税,不买就肯定加关税!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床铺好意思说信用,你还是醒醒吧。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老将又赢了,从一个胜利到下一个胜利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09:51  
关键是”暂“指的是多久?

三个月??六个月?

万一床铺变卦咋办?

没说死之前,谁敢买啊?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咋还不明白呢?买了农产品就可能暂不加关税,不买就肯定加关税!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09:55  
无所谓啊!你没有资本讨价还价!农产品贸易战一开始就停买了,关税却从一部分10%
,加到全面30%了。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键是”暂“指的是多久?
: 三个月??六个月?
: 万一床铺变卦咋办?
: 没说死之前,谁敢买啊?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标记 回复
sundevil072.sundevil 发表于 2019-10-14 09:59  
那就加啊,可笑关税最后转嫁到美帝的消费者身上,捅刀自己吓唬谁呢。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咋还不明白呢?买了农产品就可能暂不加关税,不买就肯定加关税!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标记 回复
greendot.低调 发表于 2019-10-14 10:00  
土鳖应该是研读了巨巨的《art of deal》:

一,提出惊人的目标
二,大肆宣传
三,决策反复摇摆
四,获得直观的结果

正在“决策反复摇摆”过程中。八成是社科院一帮人,研读了巨巨的《art of deal》
,提出了应对办法,上奏折,然后领导拍板,就这么干,盘巨巨



【 在 Tianzi (偷月亮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高兴个啥?这么搞下去,以后土工在西方的信用都没了。谁还愿意跟你共打交道?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10:01  [编辑于 2019-10-14 10:05]
那就算咯,

反正中国这边已经解决了印度,RCEP一马平川了。

而美国已经忍不住印钱了,中国最多是转型,美国就等着制造业完蛋吧。

”无所谓啊!你没有资本讨价还价!农产品贸易战一开始就停买了,关税却从一部分10%
加到全面30%了“

你最好看看中国的工业政策去,还有看看中国进口美国服务贸易的数字。

别白痴了,中国现在在转型,高科技这方面美国没法进入中国市场,而欧日韩都在中国市
场呢。

你丫不懂,就多看看中国新闻,知道中国现在都在干啥。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无所谓啊!你没有资本讨价还价!农产品贸易战一开始就停买了,关税却从一部分10%
: ,加到全面30%了。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标记 回复
cxu123.NY 发表于 2019-10-14 10:04  
川普经常信口编没有的协议,还有人真信?

只有签字了,才算

川普嘴里说的,根本就是joke
标记 回复
laoxing111.why 发表于 2019-10-14 10:05  
老川签了字也是joke。
【 在 cxu123 (蒙古大夫)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经常信口编没有的协议,还有人真信?
: 只有签字了,才算
: 川普嘴里说的,根本就是joke
标记 回复
cxu123.NY 发表于 2019-10-14 10:08  
美国农民信了川普,破产更快了

【 在 laoxing111 (why)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川签了字也是joke。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10:26  
唉...那还谈啥啊,拖着呗,估计中国领导就是这么想的。。。其实我很希望巨巨被刘
总里耍,让贸易战继续下去。

我以前说过,中美是在下棋,不是打牌,打牌你不知道对方手里的牌,只能猜对方手里
有什么牌,还可以使诈,bluffing,下棋是大家的棋子都是摆在桌面上的,从实力来讲
,车马炮对仕象全,下棋的目的是一步一步将死你,让你无路可走,这个过程中我也可
能失去一个马俩炮。农产品是一个棋子,但这个棋子显然没多大作用,否则关税不会一
步步走到30%,既然没用为啥不把它放弃呢?

中美欧日韩的关系我也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是最终发红包的那一个,中国的功能就是把
欧日韩(美)的东西拼凑起来卖给美国,看看欧日韩出口数据吧,全部都是暴跌,德国
的PMI都跌到41.x了,韩国出口降幅都在2x%。

另外,美国印钱是减税财政赤字引起的,和贸易战无关。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就算咯,
: 反正中国这边已经解决了印度,RCEP一马平川了。
: 而美国已经忍不住印钱了,中国最多是转型,美国就等着制造业完蛋吧。
: ”无所谓啊!你没有资本讨价还价!农产品贸易战一开始就停买了,关税却从一部分
10%
: 加到全面30%了“
: 你最好看看中国的工业政策去,还有看看中国进口美国服务贸易的数字。
: 别白痴了,中国现在在转型,高科技这方面美国没法进入中国市场,而欧日韩都在中
国市
: 场呢。
: 你丫不懂,就多看看中国新闻,知道中国现在都在干啥。
标记 回复
BCFnoodle.酱s 发表于 2019-10-14 10:34  
快特么加
不加税 是傻逼

【 在 zmimy01 (mim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最爱看这个了
: 耍一次加一次税
: 谁痛谁知道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标记 回复
lsunspot.小手 发表于 2019-10-14 10:35  
笑死了。巨巨一直赢那还谈什么,让巨巨直接order所有公司撤出中国不是完胜了吗?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那还谈啥啊,拖着呗,估计中国领导就是这么想的。。。其实我很希望巨巨被刘
: 总里耍,让贸易战继续下去。
: 我以前说过,中美是在下棋,不是打牌,打牌你不知道对方手里的牌,只能猜对方手里
: 有什么牌,还可以使诈,bluffing,下棋是大家的棋子都是摆在桌面上的,从实力来讲
: ,车马炮对仕象全,下棋的目的是一步一步将死你,让你无路可走,这个过程中我也可
: 能失去一个马俩炮。农产品是一个棋子,但这个棋子显然没多大作用,否则关税不会一
: 步步走到30%,既然没用为啥不把它放弃呢?
: 中美欧日韩的关系我也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是最终发红包的那一个,中国的功能就是把
: 欧日韩(美)的东西拼凑起来卖给美国,看看欧日韩出口数据吧,全部都是暴跌,德国
: 的PMI都跌到41.x了,韩国出口降幅都在2x%。
: ...................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10:39  
一步一步来啊,最终目的是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啊。。。一下子撤出损失太大
,就像一下子加关税30%损失太大一样。不急,慢慢来。这点咱俩没矛盾,贸易战要大
打特打,大家才高兴啊。。。不是吗?
【 在 lsunspot (小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笑死了。巨巨一直赢那还谈什么,让巨巨直接order所有公司撤出中国不是完胜了吗?
标记 回复
YouHi.YouHi 发表于 2019-10-14 10:40  
疮破所做的一切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就是2020连任,不去坐大牢被爆菊。

只有傻逼黄疮才相信他。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10:42  
“中美欧日韩的关系我也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是最终发红包的那一个,中国的功能就是把
: 欧日韩(美)的东西拼凑起来卖给美国,看看欧日韩出口数据吧,全部都是暴跌,德国
: 的PMI都跌到41.x了,韩国出口降幅都在2x%。”

你智商是多少?

欧洲和美国进出口基本对等,日美只有几百亿美元顺差你懂吗?

还拼凑起来,卖给美国,欧盟GDP总值比美国高你知道吗?欧洲六亿人不消费吗?

你白痴起来真是没下限,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中国对欧现在贸易还在涨,全是靠着东欧倒腾,

中国现在在搞半导体,韩国自然吃瘪,BY THE WAY,三星最近要对中国投资163亿
美元半导体呢,又被你说成是撤资了吧?

我问你,美国高科技有没有投资中国的机会?除了马斯克,还是中国自己垫的钱,所有
部件在中国生产。

你还是多学习学习,或者关起门自己YY,现实对你来说太残酷了。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那还谈啥啊,拖着呗,估计中国领导就是这么想的。。。其实我很希望巨巨被刘
: 总里耍,让贸易战继续下去。
: 我以前说过,中美是在下棋,不是打牌,打牌你不知道对方手里的牌,只能猜对方手里
: 有什么牌,还可以使诈,bluffing,下棋是大家的棋子都是摆在桌面上的,从实力来讲
: ,车马炮对仕象全,下棋的目的是一步一步将死你,让你无路可走,这个过程中我也可
: 能失去一个马俩炮。农产品是一个棋子,但这个棋子显然没多大作用,否则关税不会一
: 步步走到30%,既然没用为啥不把它放弃呢?
: 中美欧日韩的关系我也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是最终发红包的那一个,中国的功能就是把
: 欧日韩(美)的东西拼凑起来卖给美国,看看欧日韩出口数据吧,全部都是暴跌,德国
: 的PMI都跌到41.x了,韩国出口降幅都在2x%。
: ...................
标记 回复
lsunspot.小手 发表于 2019-10-14 11:01  
你巨巨拉的屎都被你们舔的干干净净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步一步来啊,最终目的是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啊。。。一下子撤出损失太大
: ,就像一下子加关税30%损失太大一样。不急,慢慢来。这点咱俩没矛盾,贸易战要大
: 打特打,大家才高兴啊。。。不是吗?
标记 回复
NickelOleGen.泥抠老将 发表于 2019-10-14 11:10  
川普就代表西方了?
川普这么搞,以后美国在西方的信用早就没了
【 在 Tianzi (偷月亮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高兴个啥?这么搞下去,以后土工在西方的信用都没了。谁还愿意跟你共打交道?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11:14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闹半天德国这么傻逼啊,帮中国挤自己?哈
哈哈。韩国帮中国搞半导体,结果自己吃瘪,韩国也是傻逼?哈哈哈。。。。我算明白
了,全世界的国家都是傻逼,只有中国最牛逼。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美欧日韩的关系我也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是最终发红包的那一个,中国的功能就
是把
: 你智商是多少?
: 欧洲和美国进出口基本对等,日美只有几百亿美元顺差你懂吗?
: 还拼凑起来,卖给美国,欧盟GDP总值比美国高你知道吗?欧洲六亿人不消费吗?
: 你白痴起来真是没下限,
: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中国对欧现在贸易还在涨,全是靠着东欧倒腾,
: 中国现在在搞半导体,韩国自然吃瘪,BY THE WAY,三星最近要对中国投资163亿
: 美元半导体呢,又被你说成是撤资了吧?
: 我问你,美国高科技有没有投资中国的机会?除了马斯克,还是中国自己垫的钱,所有
: 部件在中国生产。
: ...................
标记 回复
tmbb2010.tmbb2010 发表于 2019-10-14 11:19  
贸易战是个P!

真正的核心是美联储。这一轮周期摆明了就是加息、制造新兴市场经济危机,然后收割。

可惜,加息加到一半熄火了。股市拉上去自己成接盘侠,悬在空中。
现在不得不Q4、呵呵,能支撑多久?!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11:21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闹半天德国这么傻逼啊,帮中国挤自己?哈
: 哈哈。韩国帮中国搞半导体,结果自己吃瘪,韩国也是傻逼?哈哈哈。。。。我算明白
: 了,全世界的国家都是傻逼,只有中国最牛逼。”

你啥也没说,就是TROLL,符合你的智商

韩国半导体不行,就是因为对中国出口不行,所以才对中国半导体大规模投资,当然最
牛逼的是你,你丫说不行就不行,不需要逻辑,不需要事实,只需要喷就行了。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闹半天德国这么傻逼啊,帮中国挤自己?哈
: 哈哈。韩国帮中国搞半导体,结果自己吃瘪,韩国也是傻逼?哈哈哈。。。。我算明白
: 了,全世界的国家都是傻逼,只有中国最牛逼。
: 是把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11:23  
我这可都是引用你的原话,欧韩日和中国做生意的结果就是“被挤”和“吃瘪”,这点
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吧?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德国PMI跌是被中国挤的你知道吗?”,闹半天德国这么傻逼啊,帮中国挤自己
?哈
: 你啥也没说,就是TROLL,符合你的智商
: 韩国半导体不行,就是因为对中国出口不行,所以才对中国半导体大规模投资,当然最
: 牛逼的是你,你丫说不行就不行,不需要逻辑,不需要事实,只需要喷就行了。
标记 回复
CK2002.打酱油 发表于 2019-10-14 11:26  
就问你一句:

韩国为啥现在对中国半导体投资,为啥不在韩国本土投资,像它以前做了那么多年的?

你丫一见不行,就满地打滚,没用的


【 在 skybluewei (weil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这可都是引用你的原话,欧韩日和中国做生意的结果就是“被挤”和“吃瘪”,这点
: 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吧?
: ?哈
标记 回复
skybluewei.weilan 发表于 2019-10-14 13:02  [编辑于 2019-10-14 13:04]
我咋知道韩国为啥这么傻逼呢?你说说为啥?在中国投资完了,自己吃瘪?我说韩国吃
瘪是中美贸易战引起的,你说韩国吃瘪是中国让韩国吃瘪,不是吗?所以,我的确想不
通为啥韩国这么傻逼。你给解释解释,韩国为啥对中国半导体投资而自己吃瘪?。。。
【 在 CK2002 (打酱油)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问你一句:
: 韩国为啥现在对中国半导体投资,为啥不在韩国本土投资,像它以前做了那么多年的?
: 你丫一见不行,就满地打滚,没用的

封禁id|简版|海天经政论坛 seahv.com

GMT-4, 2021-4-20 04:39

注:本站内容为用户上传,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2015- seahv.com

Powered by Discuz!